close

332

寫在前頭
這件事知之者知之不知者不知就算了
過了大半月我才勇氣爬上來提這件事
不知道是抱著什麼心情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提
反正,就這樣吧

6/14是我的生日
記得我第一個願望就許
希望我愛的、愛我的都能過得平安快樂
可能是我這個連統一發票200都沒中過的體質太帶衰
於是就變調成
自己史上最糟的生日


那天事情剛出來時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工作室立刻就澄清了沒女朋友
結果火卻燒越旺
大家都安慰我說沒事
我卻還是忍不了眼淚
如果知道會是這樣的話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過生日
至少你還會是好好的

中間聽了不少事
但一看飯拍
當時身處風暴的你
即使憔悴著還是上前跟守候的粉絲打招呼
霎時我也沒了任何想法
那就是你啊
那個我曾親眼目睹
再溫柔不過的吳亦凡

一直以為自己會有自己的原則
到頭來
我只是無法狠下心離開的脆弱女人


後來工作室終於提告
就算噩夢已經終結吧
你的,我的
待你下一次抬頭
我仍會回以最專注的凝視

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還是你,我愛的你
我還是我,愛你的我

Cause your eyes are still tenderer than cloud, that's enough.

My dear, Kr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亦凡 梅格妮 kris
    全站熱搜

    妮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