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

呃……真是每逢自介倍窘迫(臉埋枕頭)

大家好我是妮妃,Kris國王的梅格妮王妃之一((不是什麼歐洲宮廷小說開頭##
大家要喊我妮妃或是妮妮都可以隨意~
是個十二隻全愛的EXO-L((不是團飯不用理我我不想吵架真心的
雖然目前因為我們家國王不在銀色星球自行跑去開疆拓土(?)
我還是照買專輯照密切關注其他可愛的哥哥們
就是現下住得離諸位姐妹遠些((不要宮廷劇##
所以大家關於行星的都可以找我討論喔(心)
像是燦白閃光啊世勳與浪味先啊之類云云~

 

然後臣妾飯齡很短,入宮還不到一年(揮手巾行禮)
喜歡原因是受朋友影響,至於本命為什麼是已經自立門戶的亦凡……

48  
臣妾不知
當臣妾察覺時,人已遭太監駝入養心殿(!!)
明明原與臣妾訂親的是開親王……(咬手帕)
(白話文翻譯:我原本初心是金鍾仁,可是哪天也不曉得為什麼就被亦凡帶走惹

 

於是就嫁雞隨雞嫁亦凡隨亦凡(?)地多了梅格妮這個稱呼
但我不是唯飯,不是唯飯,不是唯飯((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在我心裡我十二個都很喜歡,在這裡我想安靜喜歡這十二個人
不想去追究離開的是非對錯還是種種小道
當作一塊安心玩耍的樂土
假如大家可以接受的話,真的很歡迎你成為我的玩樂好夥伴

 

以後部落格可能會放一些我自己腦洞的BG或BL向行星同人小說
閒暇時我也會找大家各種閒聊,大致上是這樣~

 

132

 

欸……是說為何自介最後變得不中不西?((問你啊
唉反正~
吳皇埋首公務之刻,臣妾都很有空跟諸位姐妹相聚談心的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l 吳亦凡 行星
    全站熱搜

    妮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